佛法生活

增財掛飾

這是份按照藏傳佛法設計的增財掛飾,根據《度母事業法・普賜悉地》而設計。 這份掛飾若是掛在家宅、商店的任何位置,特別是傳統民俗的「財位」、或是絕對位置的南方,可以讓您的任何財物缺失快速得到補足、或是讓自己的所有財務計畫快速圓滿;不論您的宗教信仰、生肖八字或舊有的宗教聖品,這份掛飾的祝福能量都不會受到干擾。 這份掛飾已經依循藏傳佛法的方式進行開光與淨化,不需另做淨化,請安心懸掛。

鎮宅掛飾

這是份按照藏傳佛法設計的鎮宅掛飾,根據《度母事業法・普賜悉地》而設計。 這份掛飾若是掛在家宅、商店的任何門的上方,可以對該空間起到整體的防護跟淨化,讓任何的負面能量都無法入侵而離去;不論您的宗教信仰、生肖八字或舊有的宗教聖品,這份掛飾的祝福能量都不會受到干擾。 這份掛飾已經依循藏傳佛法的方式進行開光與淨化,不需另做淨化,請安心懸掛。

噶舉聖誡卡

《噶舉道歌海》是記載「噶舉傳承」古期祖師們的事蹟與啟發歌唱的文獻,「噶舉傳承」是源自印度並發揚光大於西藏的佛法傳承、為藏傳佛法四大教派之一。 《噶舉道歌海》中記載了五十件噶舉傳承的早期祖師,包括人間初祖帝洛巴、三祖瑪爾巴、四祖密勒日巴、第五代的惹瓊巴與岡波巴、第六代的帕摩竹巴、薩東修恭和杜松虔巴、第七代的吉天頌恭和向仁波切、第八代的羅日巴和果倉巴等的事蹟;由解脫教團翻譯、整理並繪圖後,製作成此副《噶舉聖誡卡》。

好運輪鍊

好運輪鍊是一款依循佛法觀念設計的好運聖物。 好運輪鍊共有兩款:一款是正面寫有「福壽增長」的增益手鍊,一款是正面寫有「貴人無盡」的懷愛手鍊;前者為我們「增加」自己原有的財運、壽命等等,後者則為我們「引來」好的機緣、貴人與時運。 好運輪鍊的製作樣式依循的是藏傳佛法的《度母事業法・普賜悉地》,輪鍊正面書寫的都是度母十字咒、八幅法輪與增長詞;背後外圍則有一圈金剛鬘作為守護,正中則是度母之家的圖騰。

愛兒禮組

愛兒禮組是一個依循佛法觀念,贈送與孩子的祝福能量。 禮組內含一個銀色息災平安鎖、一個寫有「福壽增長」的金黃色增益手鍊與一個寫有「貴人無盡」的玫瑰金懷愛手鍊,為孩子提供健康平安、福氣增長與貴人無盡的三層祝福;愛兒禮組的佩戴者限於10歲以下孩童皆可,不限年紀與性別。

壽安鎖

壽安鎖 Tara’s Rakshah,是結合傳統的藏傳佛法與現代時尚,特別與毛孩子們分享祝福的禮品。 壽安鎖的設計原型源自《度母事業法・普賜悉地》,正面的圖騰是一個八柱金輪,書有聖度母的咒語、梵文母音咒和保護詞,背後則有一圈花鬘和一圈金剛杵作為防護的能量。 整個壽安鎖採用傳統「平安鎖」的形式設計,象徵我們將自己的伴侶動物看成孩子一樣,用這份壽安鎖為毛孩子祝福。

淨癒靈擺

淨癒靈擺Awarana,是按照藏傳佛法傳統意向、密法儀式和現代人需求所設計的法器。 淨癒靈擺的三角形和上鑲的礦石,代表藏傳法事時使用的孔雀翎,中央的圓形水晶和下方的六柱法輪,則是觀想過程時的核心景象。淨癒靈擺的主要功能,是依循《淨化聖儀》來淨化、療癒自身的能量衝擊和不適。 《淨癒聖儀》依循勇勝阿闍梨所寫的《不動成就法》,使用的工具是淨癒靈擺與不動咒水:不動咒水是指經過十萬次不動如來咒水加持的「灌頂水」,在度母之家現場可以隨緣贊助並免費請拿,此說明書的尾端有度母之家的相關資訊。

請示鏡輪

請示鏡輪,是源自藏傳佛法的「擲茭」,透過佛法的方式,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安心問事並向佛菩薩與護法神請示自己生活上的一切問題。上面書寫有六字大明咒,玫瑰銅的顏色代表聖觀音,中間銀色的梵字和頂部的鏡紋則代表金剛玉燈女,這三位是「請示鏡」法門的本尊;背後則刻有梵文的法身咒和皈依三寶,這兩段梵語是「請示鏡」的能量源頭。

度母繩結

度母繩結是結合藏傳佛法傳統與現代運動時尚風的禮品,繩結核心是帶有度母種子字的月輪,兩端則各自有兩個繩結。繩結藍中帶綠的顏色,象徵度母與不動佛的結合,而這兩個本尊正是解脫協會主修之利他二尊。

聚財輪手繩

吉祥聚財輪手鍊Manggalam,是結合傳統的藏傳佛法與現代時尚的禮品。吉祥聚財輪的本體,是「八吉祥總集」的圖騰,根部的梵文字「Mam」字,代表此輪已經開光。手鍊的顏色有四種:白色代表健康,黃色代表財運,紅色代表人緣,綠色代表事業。


訂閱電子報

訂閱羅卓仁謙電子報,一同加入上萬位朋友了解佛學知識、佛教儀式或佛法價值觀